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准备2020年下半年推出其首款5G版MacBook

2019/08/05 11:29      TechWeb.com.cn   


  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准备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首款支持5G功能的MacBook。

  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正考虑在5G版MacBook中使用陶瓷材料制作的天线组件,以提高蜂窝接收和传输速度。

  今年,戴尔、惠普和联想预计将成为首批推出5G版笔记本电脑的公司之一。

  7月底的时候,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向投资者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预计,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

  今年6月份的时候,郭明錤曾在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在明年会推出3款全新的iPhone,这三款iPhone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而且它们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其中两款——5.4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机型——将支持5G,而6.1英寸那款机型将不支持5G。但现在,他认为,这三款新iPhone都将支持5G。

  在新的报告中,郭明錤表示,在苹果收购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后,苹果有更多资源开发5G iPhone。售价更高的iPhone机型必须支持5G,因为消费者会认为5G是2020年手机的必要功能。

  苹果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调制解调器,以减少对高通等第三方供应商的依赖。该公司收购英特尔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和其他技术,将使其能够开发自己的调制解调器知识产权(IP),从而减轻对高通的依赖。

  郭明錤还认为,到2022年或2023年,苹果公司将拥有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这应该会减少对高通的依赖。(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