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据传三星Galaxy Note10将预装更多微软应用

2019/08/05 13:51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外媒爆料,在即将于下周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10上,将会看到更多来自微软的预装应用。

  此前,三星和微软已经达成合作,将会在Galaxy Note 10上预装微软的Your Phone应用,这也表明将会有更多的微软应用将被预装至三星最新旗舰中。

  这也意味着在Galaxy Note 10中的“微软应用”文件夹中,你不仅会看到预装的Office应用,OneDrive和Skype,还会有微软最新开发的Your Phone应用。

  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让安卓智能手机和Windows 10 PC保持同步,在桌面系统上接收到手机通知推送或者屏幕镜像。

  据消息源报道,三星和微软的最新合作还将包含一批新三星机型,这意味着三星会将在更多未来发布的机型上预装包括Your Phone在内的微软应用。

  另外,有消息称此前提供给三星用户的100GB额外OneDrive免费空间计划将于7月底结束,新的合作可能不会包含OneDrive的额外免费空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