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用友与人大商学院强强联合 打造数字化落地课程

2019/08/06 15:44      IT产业网   


  近日,人大商学院院长毛基业一行到访用友数字企业体验馆与用友网络董事长王文京洽谈,双方将开展战略合作,设计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训课程,由人大商学院老师和用友网络资深专家联合授课,全程指导学员。

  帮助企业找到数字化过程中的目标、路径,并进行实践。阐述过程中容易遇到的陷阱与解决之术,探索以下问题的答案。

  未来的商业可能是怎样的?我的竞争对手会是谁?在哪里?

  现在有哪些优势和不足,未来哪点最致命?我该怎么做?

  我的产业生态会是什么?如何利用优势构建生态?

  从“人治”走向“数智”,应先从哪一点入手?

  类似的行业怎么做的?他们的目标、目的、路径是什么?

  ——聚焦数字化转型实战难题——

  纵观现在,洞察未来!越来越多的行业被运用新兴技术的越界者所颠覆和冲击。这是一个新兴技术与实体产业加速融合的时代!企业如何以产业和生态的高度洞察变革的方向与趋势,借助数字和智能技术全方位推动企业数字化战略转型、模式创新、组织重构,成为生存于未来的关键。

  数字化是一段充满了无限可能与未知变数的探索之旅,是一个事关全局,循序渐进的系统工程。新技术的普及和前人的试错经验,可以帮助企业不断修正推进战略,持续化创新商业,做到遴选价值契合、优势互补的生态伙伴产业联动,才能共同进化和持续成长。

  用友与人大商学院强强联合、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训精品课程,为企业创始人、董事长、CEO及高管开启一场全新的数字化之旅,帮助企业找到数字化的目标、路径,并付诸行动。

  ——数字化落地课程设计:关注七大主题——

  课程内容涵盖:企业数字化的机遇与挑战、商业模式的创新与重构、数字时代企业管理特征、大型企业数字化的平台战略、人力组织的重构与升级、驱动数字化新营销范式、 数字时代企业财务变革。

  企业数字化的机遇与挑战

  核心内容:面对数字化的浪潮,行业中哪些商业特性,明天可能成为数字化冲击的决堤口,企业如何预见与谋略未来。为何要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

  商业模式的创新与重构

  核心内容:企业要保持领先性,如何从行业领先者成为产业领导者?企业数字化战略顶层如何设计?商业模式需要哪些创新,哪些可以颠覆?如何构建企业生态圈?

  大型企业数字化之平台战略

  核心内容:数字化时代的企业,要求与之适应的IT系统必须是动态和随需应变的,我们如何重新构建全新的IT架构以迎接未来挑战。

  人力组织的重构与升级

  核心内容:数字化战略的转型,服务价值链的传导,完成人力从管理到服务的跃迁,组织从层级迈向扁平。实现全员创新,员工能动。

  驱动数字化新营销范式

  核心内容:商业的本质没有改变,如何利用新技术创建新商业模式,在营销中融合生态战略,拓展和变革企业营销服务方式。

  数字时代企业财务变革

  核心内容:看数字技术如何改变企业财务管理?驱动企业财务更加精准、高效、实时,摆脱重复的机械工作,走向数据驱动。

  用友与人大商学院合作的数字化转型系列课程,已经合作超过9个班级,累计学员600余人次,通过实地考察学员们对企业数字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深层次的理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