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首创股份选择用友NC Cloud 夯实“科技引领”基础

2019/07/05 10:11      IT产业网   


  作为首批从事环保投资的上市公司,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文中简称“首创股份”)率先践行国内水务环保产业市场化改革,积极推动环保事业发展。经过二十年的发展,首创股份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第五水务环境运营企业。

  在新的时期,首创股份将信息化技术能力作为重点打造的轻资产业务能力,以支撑公司的专业引领、科技引领和创新引领,并持续助力“生态+”发展战略。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助力公司发展,首创股份引入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用友NC Cloud,以实现财务升级、并整体推动数字化进程。

  面向未来发展 夯实基础

  据悉,目前首创股份在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80多个城市拥有参股项目。而在整个管理上,首创股份也面临着“点多面广”的现状,包括了六大区、两个直属业务区和三大事业部。这样混合的管理模式,亟需一个更加高效的管理平台。

  同时,“生态+”战略成为首创股份未来长期发展战略,即构建环境产业信息化生态图谱、预判环境产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和试水环境产业信息化合作。而为了支撑这个战略目标,首创股份从现在开始就需要提升自身能力、夯实基础,尤其是搭建公司信息化轻资产平台、将信息化技术能力发展成为公司实现“三个引领”(即专业引领、科技引领和创新引领)的重要发力点。

  为此,首创股份引入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用友NC Cloud,以面向未来的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全面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

  由财务开始的数字化转型

  此次,首创股份引入用友NC Cloud,首先从财务创新和变革开始。包括实现集中核算、分级管控等关键应用,并提升自动化程度、以提高财务效率。同时,此次基于用友NC Cloud也将支持首创股份5~10年的战略发展,诸如实现资金管理、财务共享和大数据分析等。

  首创股份的数字化转型之路自此从财务领域全面开启了。

  今年是用友新30年的开局之年,在新30年里,用友继续坚持“倾听客户 敬畏技术 荣于生态。”而此次,首创股份选择用友NC Cloud就是生态力量的促成。北京华科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用友生态中重要的一员,此次也全面助力首创股份的数字化转型。

  新一代数字技术正深刻革新企业的业务创新与管理运营,数字化商业和数字经济因应而来。重塑企业核心竞争力,突破传统思维与竞争格局,赋能企业技术创新与商业变革,用友NC Cloud应势而出。用友NC Cloud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传承了用友NC创新基因与20年的中国大型企业服务经验,深度应用新一代技术,打造开放、互联、融合、智能的一体化云平台,聚焦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经营、数字化商业,帮助大型企业实现人、财、物、客的全面数字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