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用友人力混合云解决方案发布 让鱼和熊掌都可兼得

2019/04/24 14:43      IT产业网   


  企业数字化转型终究需要人来引领、落地,作为大型企业混合云解决方案的应用之一,用友人力云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人才管理,驱动组织发展。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企业更加重视提升组织敏捷度与员工创造力。这需要在现有人力资源管控模式的基础上构建可以赋能员工、激活组织的数字化人才管理新模式。用友人力云服务,涵盖社交化数字工作台,端到端的人力运营流程,智能化人才发展与持续绩效管理体系,基于大数据分析的组织与人才洞察。

  企业在享有开放互联的同时保持对核心数据可控

  大型企业的组织设计、人才档案以及薪酬数据与其核心业务架构、人才竞争力和用工成本密切相关。这些都属于企业战略级数据资产。企业需要保持对核心数据的掌控能力。同时,数字化人才管理需要全方位、社会化的连接。员工身处在超连通的工作场所可以不受时空限制最大程度获取信息,高效协同团队。

1.jpg

  通过混合云解决方案,组织员工等核心数据存储在企业自建的私有云或自主托管的公有云服务器中。人才的选育用留及发展则采用公有云服务并与用友云生态服务连接打通外部商业环境。

  混合云解决方案让企业兼顾业务个性化与管理快速升级

  新生代员工多元化的诉求与人才管理领域不断涌出的新理念、新模式也让HR迫切需要快速引入更多样的管理工具。部署在公端的人才管理服务,可以有效发挥云服务在启动成本低,快速迭代交付的优势。让HR更加从容的应对快速变化的管理挑战。另一方面,大型企业在人力运营基础业务上存在大量带有自身业务特点的个性化需求。私有部署的基础人事管理可以使用成熟的动态建模能力以二次开发分层交付的模式来充分满足企业定制需求。

2.jpg

  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数字化转型是应对新时代发展的迫切需求。用友云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云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平台、应用、数据、业务、知识、信息服务等多态融合的全新企业服务。此次发布的用友人力混合云解决方案将帮助大型企业实现数字化人才管理,驱动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激活企业“数字+智能”融合发展,为达成组织战略目标和创新企业业务提供创新性价值,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不竭的人才动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