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用友与华为共同推进鲲鹏计算产业发展

2019/07/23 14:33      IT产业网   


  7月23日,鲲鹏计算产业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用友网络CEO/总裁陈强兵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陈强兵表示,生态力量是云服务发展强有力的支撑,用友和华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自主可信的企业云服务新生态,推动云服务产业长远、快速、高效发展。

  用友长期专注软件与企业服务领域,通过持续创新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用友和华为在企业云服务业务上具有高度的互补性,用友企业云服务平台能够将华为的云计算平台、新一代数据库、操作系统、芯片应用到更广泛的方案和场景中。华为技术能力与用友企业云服务平台(PaaS,即iUAP等)、软件服务(SaaS)、数据服务(DaaS)、业务服务(BaaS)等深度结合,能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陈强兵表示,用友已经完成了NC Cloud、A++等产品和华为基础设施如华为数据库、鲲鹏云等产品的适配工作,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计划”首批企业应用战略合作伙伴。接下来,双方将基于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用友企业云服务和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对接,共建鲲鹏产业生态!携手服务企业和公共组织数字化和智能化的升级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