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nap将发行债券融资10亿美元

2019/08/07 08:18      腾讯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社交网络服务商Snap于8月6日表示将通过发行可转换债券方式融资10亿美元。

  据报道,在美国股市盘前交易中,Snap的股价下跌2.1%。

  该公司是以阅后即焚为特色的移动聊天工具Snapchat的开发运营商,该公司表示计划将所得款项用于进行股票回购和外部收购。

  去年10月,Snap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发送给员工的备忘录文件中表示,要在今年实现盈利的目标。

  斯皮格尔说,2018年第四季度实现盈亏平衡是一个公司的延伸目标,公司要在2019年最终实现盈利。

  不久前,Snap公司公布了今年二季度财报,业绩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二季度,Snap公司的亏损额低于预期值,另外连续两个季度实现了用户规模增长。(腾讯科技审校/承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