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Galaxy A70s跑分曝光 骁龙670+6400万三摄

2019/08/09 14:33      中关村在线 朱枧甲  


100168750500_副本.jpg

  近日,各手机厂商旗下的6400万像素手机频频现身,而身为这款6400万像素传感器制造商三星当然也不甘落后。近日,三星旗下一款疑似搭载GW1 6400万像素相机的Galaxy A70s现身跑分网站。

  根据著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官网的数据显示,这款疑似Galaxy A70s的手机具体型号为“SM-A707F”,该机将搭载高通骁龙675中端处理器,并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9操作系统,最终跑分成绩为单核2365分,多核6372分。

  据此前外媒的报道,三星Galaxy A70S还将会继承上一代产品的渐变配色、后置三摄、光学屏幕指纹识别、25W超级快充等亮点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之前的Galaxy A70同样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由此来看三星A70S相比上代的升级仅为增加了一个6400万相机。

  有媒体推测这是三星面对中国厂商主打的中端机型的策略,他们会把搭载6400万像素的Galaxy A70S在售价方面进一步降低,作为一款秘密武器在中国市场推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