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维度积木”获新东方高管战略投资

2019/08/09 15:56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9日消息,近日,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维度积木宣布获得新东方高级副总裁吴强战略级投资,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的研发和品牌升级。

  据了解,维度积木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早的少儿编程教育品牌之一。据介绍,维度积木有属于自己的软件平台,其软件平台申请了6个软件著作权。目前给学生的课程主要是S系列和P系列的课程,涵盖scratch、Python、C++;同时还有硬件的创客类课程,主要以arduino的开发为主;课程是按照孩子学习与发展特点专门开发的,跟成年人的课程区别非常大,此外维度积木拥有自己一套比较成熟的教师培训课程。

  截至目前,维度积木已经成为拥有体系化少儿编程课程、校内青少年人工智能课程方案、自有软件平台及硬件创客平台的全业务品牌,浙北地区拥有合作教学中心40多个,一年来在浙江开展的公开课累计参与人数超过1万人,今年的目标是扩展200个合作教学中心,并计划开放全国性教学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