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君信财富宣布完成近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2019/08/14 11:00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14日消息,君信财富宣布完成近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e代理领投,这也是e代理战略投资基金在财富管理行业的又一笔战略投资。据悉,本次融资将用于君信财富在财富管理行业的持续深耕和商业化拓展,特别是在中国二线省会城市市场的拓展,服务更多优质的高净值客户。

  君信财富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根本,优质资产为核心,科技驱动,机制创新的新型财富管理平台。公司秉承“君子立于信”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财富管理、资产配置、家族传承、品质生活等专业化服务,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西安、重庆、兰州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员工过百人。

  对于此次战略投资及合作,君信财富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帅表示:“君信财富专注于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资产配置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不光要扎根本土,为客户提供安全稳健的投资品类。更要放眼全球,实现多维度多策略的资产配置服务。正是出于这样的初衷,我们在同e代理的合作中,看到了e代理在全球资产配置服务方面的全面性和专业性,也希望双方能在未来有更多的协同互助,共同成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