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MD宣布推出第二代EPYC芯片 股价大涨16%

2019/08/09 15:29      中关村在线 李国栋   


  近日,AMD在美国旧金山宣布推出其第二代EPYC芯片。第二代 AMD EPYC 处理器最高搭载 64 颗采用前沿的 7nm 制造工艺的 “Zen 2” 核心,带来了创纪录的性能表现,在多种工作负载下最高能将总体拥有成本 (TCO) 降低 50%。

  在发布会上,多家科技公司与AMD一同登台,公布了 AMD EPYC 处理器部署计划。

  谷歌表示已在内部部署全新的EPYC处理器,明年拓展至其他公司的云引擎中;Twitter宣布宣布他们将于今年晚期在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上部署第二代 AMD EPYC 处理器,从而减少 25% 的成本。此外还有很多科技公司表示将使用AMD新处理器,并向客户推荐这些处理器,这些科技公司包括微软、联想、戴尔等。

  本周四,AMD股价收于33.92美元,大涨16%,累计上涨84%。相比之下,Intel股价一度跌近2%,收涨不足1%。市场认为AMD新处理器将给Intel带来巨大威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