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迪士尼动作不断:要拍《泰山》真人版

2019/08/15 09:10      快科技 雪花  


  对于迪士尼来说,今年他们非常热衷于经典动画真人版的推出,而除了《狮子王》等,接下来还要上映的是《沉睡魔咒2》和《小姐与流浪汉》。

  据外媒报道称,迪士尼接下来要翻拍的真人版漫画是《小鹿斑比》及《泰山》,而迪士尼将邀请一线明星助阵,真人版《泰山》有望迎来“死侍”瑞安•雷诺兹。

  百年IP“泰山”可谓家喻户晓,美国电影人翻拍的热情从未衰退。从1918年拍摄第一部泰山电影《人猿泰山》开始,泰山见证了电影从无声到有声、黑白到彩色、搭景到实景、真人到动画、2D到3D、实拍到CG的重大技术变革,期间诞生近200余部泰山电影。

  有消息称,如果瑞安•雷诺兹能够加盟,或许这部真人《泰山》将会成为迪士尼下一部破10亿的大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