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苹果前Siri负责人加入微软 协助调整技术战略

2019/08/20 12:33      中关村在线 王文治   


5_副本.jpg

  据美国财经媒体CNBC今日消息,前苹果公司Siri虚拟助手高管比尔·斯达西亚(Bill Stasior)加入微软,微软新闻发言人表示斯达西亚将会协助调整公司技术战略。

  据了解,比尔·斯达西亚(Bill Stasior)在5月离开苹果。随后,斯达西亚在个人网站上更新了自己的简历,并表示他将在微软首席技术官凯文·斯科特(Kevin Scott)的办公室担任技术副总裁。

  随后,微软新闻发言人证实了斯达西亚已经加入微软,并表示自8月起斯达西亚将会在整个公司协助调整技术战略。

  据资料显示,比尔·斯达西亚(Bill Stasior)2012年开始加入苹果公司,在苹果任AI、Siri副总裁。在苹果时,他所带领的团队扩展迅速,曾一度从仅有70名工程师扩充到1100多人。

  入职苹果之前,斯达西亚任职于亚马逊。更早前还在AltaVista和甲骨文工作过。

  早在2016年,微软公司进行部门重组,成立了人工智能与研究事业部(Microsoft AI and Research Group)。随后,微软在年度报告中表示,AI将提升到重要位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