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三星副总裁参观旗下家电厂 倡导突破传统家电的局限性

2019/08/21 15:10      腾讯科技   


4_副本.jpg

  8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三星电子公司副总裁李在镕(Lee Jae-yong)视察了旗下家电制造工厂。随着商业不确定性的日益加剧,三星正不断探索应对之法。

  三星表示,李在镕视察了位于首尔以南330公里的光州家电工厂,参观了冰箱、空调和洗衣机生产线,并呼吁创新努力以引领快速变化的市场。

  李在镕对随行高管表示:“随着5G网络、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正在迅速改变。我们必须克服传统家电的局限性,以提高子孙后代的生活质量。”

  这位韩国科技巨头的实际掌门人最近几个月越来越多地公开露面,并对公司的愿景发表评论,因为其在贸易方面面临的不确定性越来越大。

  7月4日,日本对韩国制造芯片和显示器至关重要的高科技材料实施了更严格的出口管制,之后三星始终在探索各种应对方案,以确保足够的化学品库存,并使来源多样化,以降低对日本的高度依赖。

  这家韩国公司还一直在准备应急计划,以应对日本将韩国排除在8月28日生效的“可信买家名单”中所带来的不确定性,这可能会使制造电子产品所需的各种材料和零部件的进口变得复杂。(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