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实验室培育的柱状珊瑚:濒临灭绝的珊瑚礁拯救有望

2019/08/29 13:37      快科技 斌斌  


  近日据外媒报道,研究人员首次在实验室环境中创造了大西洋珊瑚,这一壮举被称为“科学突破”,对海洋及其所支持的物种健康至关重要。

  位于坦帕的佛罗里达水族馆研称,研究人员能够在实验室环境中连续两天繁殖珊瑚,这可能缓解人们对佛罗里达礁域珊瑚可能灭绝的担忧。

  这项研究始于2014年,当时科学家们开始关注柱状珊瑚,多年来,柱状珊瑚一直受到珊瑚组织损失疾病的破坏。

  据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称,这种柱状珊瑚被认为濒临灭绝,并且被列入《濒危物种法》。

  资深珊瑚科学家克里·奥尼尔(Keri O'Neil)指出,这一成就预示着该物种的未来。

  奥尼尔在声明中说:“佛罗里达水族馆保护中心的大规模完全同步产卵正好发生在预测的野生产卵时间,这表明我们珊瑚项目系统中柱状珊瑚的水生条件非常好。”“当你拥有良好的畜牧业、良好的水质和所有正确的环境线索时,这就是你能做的,你可以改变游戏来恢复珊瑚。”

  同时研究人员表示,实验室完成的工作只是第一步,被描述为“良好的开端”。下一步,我们将帮助幼珊瑚存活足够长的时间,最终将它们放入海洋,并在佛罗里达珊瑚礁区重新繁殖珊瑚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