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淘好货二手手机:热潮之时也须稳步前行

2019/08/29 14:51      IT产业网   


  这些天整个手机市场都因4G手机降价热潮而纷纷扰扰,随着5G手机开打价格战的到来,新机市场4G手机是否将进入加速淘汰,成了大家密切关注的话题。但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的降价潮也带动了二手手机市场的变化。为此,淘好货特别提醒,准备尝鲜或想要入手高性价比手机的,把握好此次过渡期绝佳时机的同时,选择一家实力雄厚、信誉度良好的二手手机平台很重要。

 

  二手手机过渡期 是机遇也是挑战

  在4G与5G的交叉之际,对于一些早早就有心仪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想要入手高性价比的手机,这个时候正是大好时机,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在手机质量上都会有相对比较好的优势。为什么这么说呢,当下社会需求以及一些消费者尝鲜心理,很多新机并未使用多长时间,只因5G的到来,想要及时回血止损而在二手平台出售,所以说,想要购买称心如意的手机,还能够用更少的钱来获取,是不是很划算?

  当然,对于另外一些消费者来说,因一些想要尽快在二手平台出售4G手机能够及时回血止损的趋势,会造成二手市场一些乱象涌出。“供过于求”的二手手机市场,让众多追求高性价比的消费者不得不说在选择上多了一些“成本”,不管在价格横比,还是手机保值、二手交易平台选择上都需要擦亮眼睛,谨慎选择。

  淘好货二手手机 将专业质检进行到底

  淘好货分析师表示,尽管当下最大的影响是手机保值率的波动,但对于用户来说,淘好货将继续坚持并加强手机质检管理,为用户把好每一关。

  1、堪比新机质保服务

  淘好货不仅提供不喜欢,不满意即可免费退换,7天无理由退货服务,质保更是长达1年,这在二手手机电商领域中是极高的保修周期。

  2、堪比新机的质检标准

  淘好货APP所上线的产品均在9成新以上。资深专业买手,从源头上控制品质,采购筛选标准非淘好货平台9成标准以上一律剔除,一切仿真机、进水机、翻新机一律不采。更有资深专业的之间团队把关,不仅持有多家平台质检合格证,均有以万为单位的质检经验,以淘好货平台最高质检标准,针对每台机子,均有可追溯责任的质检报告,确保上架的每一台机子,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3、专注二手3C产品自营直卖平台

  淘好货在二手手机领域的稳步发展,离不开近十年的二手手机供货渠道,主流二手平台的大供货商,产品稳定且质优。并且,坚持着在行业中的品牌口碑,不容掺假。同时,也因近10年打造的供货渠道,让价格把控更有优惠空间,同等质量的产品,价格可做到较低价格出售,真正的做到货好价实。

  上淘好货,淘上好货。淘好货以iPhone系列为主,有6 6S 6P 6SP 7 7P 8 8P X系列;安卓品牌手机则以新、中、高三大机型为主,如华为P30,小米9,三星S10,oppo find x、reno等。目前用户累积量为100万+,新注册用户量平均保持4000+/日。下载APP,注册即送288元新人红包,机会难得,抢先入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