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融智生物完成金阖资本、凯辉基金过亿元战略投资

2019/08/29 16:23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8月28日消息,融智生物完成过亿元战略投资,金阖资本与凯辉基金投资。

  此前,2019年3月,融智生物完成几千万元B+轮及C轮融资,B轮融资由厚生投资(大股东为新希望集团)和沐盟集团等金融机构投资,其估值一路走高。仙瞳资本于2015年投资融智生物,至2019年本轮融资完成,投后估值增长超过20倍。

  融智生物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由资深质谱研发专家创立,致力于生命科学分析仪器设备、耗材及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在美国波士顿、北京、青岛、南京和杭州等地布局了研发、生产、应用开发、销售、服务等分中心,建有院士工作站,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并承担了多项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研发项目。

  据了解,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研发投入超过5000万元,目前已拥有“宽谱定量飞行时间质谱(新一代基质辅助激光解吸飞行时间质谱)”及“微流控芯片核酸快速分析”两大技术平台,其中“宽谱定量飞行时间质谱平台”被两院院士组成的鉴定委员会鉴定为“整体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基于两大核心技术平台,融智生物开发了微生物快速鉴定质谱系统、SNP基因分型质谱系统、蛋白定量分析质谱系统、质谱成像系统、食品溯源质谱系统以及食源性致病菌快速检测系统、呼吸道病原体检测系统、禽流感病毒检测系统、转基因测试系统等系列产品,应用涵盖临床医疗、检验检疫、食品安全、疾控等领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