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东方音乐梦工厂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9/09/10 11:1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9月10日消息,东方音乐梦工厂近日完成了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天使湾创投。

  东方音乐梦工厂是一家向三四线城市输出线上智能化教学辅助系统的公司,其系统包括模块化的课程体系和实时课程方案,覆盖课中和课后练习两个环节。东方音乐梦工厂设计了各个学龄段的课程,将教学的部分模块化、线上化,而授课老师承担的则主要是判断学生的学情和反馈到产品端。

  据了解,东方音乐梦工厂以开线下点的模式打磨系统,目前已经在嘉兴、绍兴和杭州等地落地了 15 家培训试运营中心,现金流在 4 - 5 个月回正;而在未来则会开放品牌加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