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NBA 2K20》恶评如潮:沦落为Steam口碑第二差游戏

2019/09/11 21:19      快科技 万南  


  上周,《NBA 2K20》发售。

  目前,Steam上共有1800条用户评价,仅16%为好评。统计显示,《NBA 2K20》居然成为了Steam当前口碑第二差的游戏,垫底的是名不见经传的《Flatout 3: Chaos and Destruction》。

  《NBA 2K20》之所以差评如潮,除了常见的BUG、服务器不稳定等原因,还有被玩家诟病的“氪金”体系(microtransactions,微交易)。

  另外,推特上丹佛掘金的球迷也对2K中对当家球星尼古拉·约基奇的人物建模意见很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