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比尔·盖茨今年捐赠350亿美元 净资产继续增长

2019/09/18 13:07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9月18日消息,根据统计显示,比尔·盖茨今年已经捐赠了超过350亿美元,不过他的净资产今年还是增加了160亿美元。在全球财富榜上,盖茨的财富总额达到1060亿美元,依旧排名第二,仅次于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

  之前,比尔·盖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投资方面我们没有采取防御性姿态,即主要持有现金或类似工具。我们的投资策略是股票占60%以上。

  今年7月份的时候,在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s指数上,比尔盖茨首次跌出前二,新晋全球第二富豪是现年70岁的著名奢侈品集团LVMH老板贝尔纳·阿尔诺。贝尔纳·阿尔诺净资产已来到1076亿美元,超过比尔盖茨2亿美元。而到了现在,盖茨再次反超了贝尔纳·阿尔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