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 优化速度兼顾存储

2019/09/27 14:08      IT产业网   


  想必大家对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都有所耳闻吧,那么除了知道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外观与普通的M.2

  SSD一样,可连接在主板M.2插槽上使用之外,它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如何方便的体验你们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它是一套完整的系统加速解决方案,它就是一种为机械硬盘加速的技术,它能够大幅提升电脑体验的性能并大幅加快载入速度。基本技术是基于3D Xpoint介质比3D NAND更快的存储介质,以及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驱动程序,在不影响存储容量的情况下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响应能力。简单概括来说,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就是基于3D XPoint™技术打造的,可以为硬盘提速的缓存设备。

  与SSD相比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的优势是:性价比更高,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机械硬盘的组合可以给用户带来SSD般的使用体验,对于需要大容量存储和高性能(尤其是超过500G存储)的用户,性价比更高。也更灵活,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作为一个完整的加速解决方案,可以兼顾性能和存储。

  相比于SSD较高的扩展成本,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HDD的组合可以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进行扩展(更换大容量的HDD),依然可以提供加速。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的核心是3D XPoint™技术,相比于传统NAND,更耐用,可以更好地保护数据,使用寿命更长,也更安全可靠。

  虽然现在SSD很普及价格也很亲民,但是容量一般会很大,超过500GB的SSD价格对一般用户来说还有一定的经济压力,对于存储容量需求大的用户来讲,并不。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给您带来既能省钱又能让电脑体验变的更好的解决方式!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又对存储速度和容量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来说,若是选择使用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机械硬盘可以达到更快的日常任务响应速度、更快的游戏启动和关卡加载和更快的大型媒体文件加载速度。

  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对PC性能方面的提升主要体现在Windows启动、压缩或解压缩大量文件、进行病毒或安全漏洞的扫描等基本操作;在游戏方面减少了玩家在游戏加载和关卡读取中等待的时间;也减少了启动软件、打开庞大的Excel电子表格,移动和备份大量的电子邮件等操作的时间,对在办公时提升工作效率有很大的帮助。就像英特尔官方所说:英特尔傲腾增强型SSD能够带来空前的响应速度:启动系统速度提升2倍,整体系统吞吐性能提升28%,游戏加载速度提升6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