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WeWork前CEO两位亲信高管将离职 旗下资产或被出售

2019/09/27 14:35      电商报 石雨  


  9月27日消息,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再传人事变动消息。据外媒报道,联合创始人及主要股东亚当·诺依曼(Adam Neumann)将辞去CEO一职后,与其关系密切的两名WeWork高管也将离开这家公司。

1.jpg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WeWork母公司We Co首席产品官兼WeWork日本公司总裁克里斯·希尔(Chris Hill),以及该公司副董事长迈克尔·格罗斯(Michael Gross)即将离职。其中,希尔是诺伊曼的姐夫,格罗斯与诺伊曼是密友。

  据悉,诺伊曼卸任后,除了亲信高管离开公司之外,其用于旅行和参加会议的私人飞机Gulfstream G650或将被拍卖。

  据《电商报》了解,诺依曼本周早些时候宣布辞去WeWork公司CEO一职,但保留非执行主席职务。他在一份声明中称,“虽然我们的公司从未像现在这样强大,但最近几周,针对我的审查已经引发太多负面关注,为此我决定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这符合公司的最大利益。”

  在诺依曼辞去CEO一职之前,有外媒报道称,WeWork 大股东软银集团的孙正义支持解除WeWork公司CEO亚当·诺依曼的职务,该公司董事计划最早在本周召开会议,并且在董事会上提议要求诺依曼下台。报道指出,软银这一提议,其中一个原因在于双方就是否推迟WeWork的IPO事项出现了分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