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全球首家5G智能家居物联网今天在全国首个5G体验街区正式启用

2019/09/29 10:08      索拉   


  全国首个5G体验街区今天在深圳华强北商圈正式启幕,全球首家应用5G技术的智能家居物联网企业索拉家居物联网为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今天在全国首个5G街区深圳华强北商圈正式启用。5G时代,索拉改变你的生活方式!深圳华強北商圈各主要体验点的5G信号已实现全覆盖,为市民群众提供完善全面的5G时代生活方式。

248aaf7275fba6e38232e34017da308.jpg

image005.jpg

  据悉,深圳市将在今年年底实现重点区域5G网络全覆盖,到2020年8月底实现全市5G网络全覆盖。力争到2019年底,建成5G基站1.5万个。

image007.jpg

  在深圳福田区委区政府大力推动下,华为、腾讯、三大典型运营商快速响应,赛格、华强、苏宁、顺电、茂业、索拉等众商家共同参与,全国首个5G体验街区应运而生,共同赋能华强北电子第一街5G新纪元。作为深圳福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之一。

image008.gif

  5G+智能家居物联网

  5G时代索拉/SOLA 领先推出第5代智能家居物联网技术,索拉家居物联网研发出5G第1代产品服务器直接对接5G基站,实现快速迭代,为原有消费者提供快速进入5G时代的智能家居物联网体验生活。

TIM图片20190927095834.png

  5G+极速体验

  索拉家居物联网研发第五代产品,在首发地现场用5G系统对比5G与4G速度对比测试,传输速度快达数百倍,信号也更加稳定。此次成功启用奠定了索拉技术团队的自信和信心。

image012.gif

  5G+智慧商圈

  5G让购物与生活无缝对接,索拉家居物联网捷足先登,研发出与5G对接产品,覆盖智能商圈,为用户提供完善全面的5G极速购物和生活体验。

image013.gif

  5G+影视体验极速下载

  现场试验索拉家居物联网研发系统体验家庭影院,观看、下载蓝光电影,将景象通过5G传输,用户能体验到无卡顿无间隙的影视原作效果。下载速度更是极速完成,视频播放中随意拉动进度条也能秒速完成缓冲,流畅的播放效果。

My-Movie8~2(1).gif

  今天!5G研究界沸腾!今天!全球lT界代表齐聚深圳华强北5G体验街区启幕,一场场精彩的演出锦上添花,索拉家居物联网通过5G视频带您一同体验现场,让您身临其境!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image019.jpg

  今天上午深圳市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副市长吴以环、中国科技院院士南方科技大学教授俞大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张合运、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福田区委副书记黄伟等领导亲临现场共同启动华强北5G生活体验活动,开启人类社会全新的未来生活,索拉家居物联网研发团队参加活动,并现场启用索拉5G智能家居物联网系统,索拉规划将5G技术进一步加速,持续推进智能家居物联网系统及智能智造的研发,引领家居物联网产业链升级迭代,5G技术将是实现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加速器!

image021.jpg

  索拉科技有限公司是美国硅谷智能制造的著名企业,索拉以“提高人的生活品质”为目标。索拉旗下遮阳产业电动窗帘系统是主打产业之一,有“超强智能、超强静音、超强动力”的专利等优势,赢得了包括宝格丽酒店等全球众多国际知名酒店&公寓设计大咖、国际酒店集团管理名家及地产开发商企业的合作和好评。

  索拉遮阳产业链开发了全球化产品,打破了全球技术壁垒和价格垄断,凭着超强的技术和超高的性价比,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赞同和成为市场首选的品牌。了解详情请登陆官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