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外媒称特斯拉上海工厂正测试生产线 为本月全面投产做准备

2019/10/08 09:41      腾讯科技   


4.jpg

  10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曝光的特斯拉上海3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视频显示,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对其生产线进行最终测试。

  这段视频显示,特斯拉Model 3的部分车体正沿着生产线输送,这表明该公司正在进行最终测试,并为本月全面投产做准备。

  特斯拉粉丝Jayin Shanghai于2019年10月5日泄露了这段视频,他始终是特斯拉社区关于3号超级工厂信息的关键提供者。上周,他发布了上海工厂外部的无人机镜头,显示这里已经安装了超级充电站,供员工和游客使用。

  有传言称,3号超级工厂的年产量将在50万至75万辆之间。特斯拉在9月下旬发布了第一辆白色车身Model 3的照片,证实这款车已经在工厂进入生产阶段。后来,特斯拉发烧友Vincent Yu泄露了该工厂至少8辆中国制造Model 3的照片,证实装配线和喷漆车间已经投入使用。

  特斯拉3号超级工厂于2019年1月破土动工,并在8月份以创纪录的时间获得了“全面验收证书”。这家工厂将是锂离子电池、特斯拉Model 3以及尚未发布的Model Y的主要生产设施,其中Model Y是该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一款跨界多功能车。(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