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iPhone 11 Pro Max夺权威杂志手机排行榜冠军

2019/10/08 11:50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消费者报告》杂志将iPhone 11 Pro Max排在其智能手机排行榜的首位,称其电池续航时间和相机质量的改善是该智能手机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消费者报告》发布了一篇文章,讨论了新的iPhone11 Pro Max相对于去年的iPhone XS Max所做的诸多改进,后者在测试中的表现也很好。

  在电池寿命测试中,iPhone 11 Pro Max的续航时间为40.5小时,比iPhone XS Max的29.5小时有所增加。他们还表示,iPhone 11 Pro充一次电可以持续使用34个小时,超过了iPhone XS的27.5小时。iPhone 11充一次电可以持续使用28个小时,比iPhone XR续航时间更长。

  相机的改进也是《消费者报告》对iPhone 11 Pro Max青睐有加的一个关键因素。他们的测试人员表示,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静态图像质量评比中得分最高。iPhone 11系列中的所有三款手机都获得了出色的后置相机质量评分。

  测试人员还发现,iPhone 11系列中所有三款手机的A13仿生芯片的速度明显快于2018年的iPhone机型以及最高端的Android手机。他们指出,这对于编辑4K视频和游戏特别有用。

  其他评比指标包括坚固结实度测试,其中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 Max表现都很好,iPhone 11 Pro在反复跌落测试中没有幸存下来。

  总体而言,《消费者报告》似乎对iPhone 11系列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尽管他们也与人们一样担心新款iPhone不具备5G功能,但他们确实称其是“高性能的、时尚的智能手机”。

  iPhone 11 Pro Max是数年来第一款位居榜首的苹果手机。iPhone XS系列输给了三星Note 9。值得注意的是,苹果iPhone还排在三星Galaxy Note 7之后,后者在《消费者报告》评测后不久就受到电池爆炸起火问题的困扰。(腾讯科技审校/乐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