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Surface Duo手机秘密研发了多年、纸面发布是挣扎后的决定

2019/10/17 17:29      快科技 万南   


  传言了N年,Surface Phone终于以Surface Duo双屏手机的形态亮相,并成为10月2日微软发布会上的压轴产品。

  据外媒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微软Surface业务负责人Panos Panay表示,纸面发布一款产品对团队来说是挣扎的决定,毕竟它短时间内无法上架开卖。

  他强调,为了Surface Duo,团队已经研发了很多年。

  据了解,Surface Duo的系统是微软和谷歌打造的双屏安卓系统,不仅有谷歌Play商店,还有Chrome、音乐等全套谷歌服务,和一般的安卓手机并无太大不同。

  区别是,Surface Duo还有微软的Edge浏览器等应用,预装微软全家桶。有意思的是,Surface Duo还将谷歌作为搜索框,而非必应搜索。

  微软官方的演示视频显示,Surface Duo与三星的Galaxy Fold在设计形态上颇为类似,而且支持手写笔输入。它采用了两块5.6英寸显示屏,展开后为8.3英寸,其铰链支持360度调节。

  不仅如此,Surface Duo还能同时运行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同时支持横向模式,可见其中一个显示屏当作键盘、游戏控制器。

  Surface Duo预计2020年圣诞节左右上市,售价暂未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