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realme亮相高通全球5G峰会,推动全球5G普及决心坚定

2019/10/17 20:29      IT产业网   


  2019年10月17日,高通全球5G峰会如约在巴塞罗那举行,此次高通5G生态会议集合了全球终端厂商、运营商、独立软硬件生产商等,共同探讨和分享5G时代的发展和商业化议题。高通全球5G峰会对于推动5G发展意义重大,鉴于终端设备之一手机在5G市场的成功快速推广,终端厂商代表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也亮相峰会,并发表了“越级5G,加速5G全球普及”的行业观点。

  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的出色表现

  10月15日,realme在中国和欧洲同步发布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采用高通855 Plus旗舰级处理器。realme的发展极为迅速,从品牌成立到晋升全球前十的领导品牌仅仅用了一年时间,展现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当然这与高通的密切协作不无关系,强强联手塑造了新锐品牌的传奇神话。realme与高通合作深入,不仅是首批采用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终端制造商,也是第一时间宣布将成为首批推出搭载集成式5G移动平台产品的终端厂商之一。彼此的信任让彼此互相成就,realme多款搭载高通7系处理器的4G智能手机,在各个细分市场都表现不俗,获得了大众极大认可。

  realme的5G梦想

  关于5G的梦想,realme已经有了许久,realme拥有上百人的5G研发团队,在不断的进行5G终端试验样机的研发、参与运营商规模试验等;realme一直与新兴市场运营商就5G的技术研发和测试,保持着深度、密切的合作;realme积极参与规则和5G终端规范制定,提出了大量优质的技术建议。在推动5G发展的路上,5G从来都不曾落后,作为一个全球化品牌,realme产品面向全球用户,realme认为5G是让更多人用得起的最新科技,realme致力于加速5G在全球的快速普及,做5G的普惠者。

  5G时代,realme依然敢越级

  5G时代来临,realme致力于推动全球5G加速。realme将把先进市场的5G发展经验和终端产品5G发展经验带到新兴市场,帮助当地运营商测试5G基础设施,以更好地建设5G网络,加速进入5G时代。全球5G普及,需要包括运营商、终端制造商等多方力量的共同努力,作为世界领先的终端厂商代表,realme将积极参与其中。

  realme手机长期坚持“敢越级”,在4G时代凭借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媒体和消费者中获得极佳口碑。5G时代,realme同样“敢越级”,借助与高通的良好关系,将首批推出集成式5G芯片智能手机,在先进市场“攻城掠地”的时候,帮助新兴市场快速进入5G时代,真正成为“敢越级”的5G先行者,科技普惠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