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xCloud手机游戏支架 支持所有Xbox无线手柄

2019/10/25 14:52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悉,微软宣布了将其“Designed for Xbox”项目扩展到移动设备周边。这款“Designed for Xbox”手机支架适用于每一款 Xbox 无线手柄。

  其具有双重锁定铰链,能够将屏幕调节到何时的观看角度、并在玩耍时将手机和手柄牢牢固定,适合宽度达到 3.12 英寸79 mm的大多数手机。

  适用于 MOGA 移动游戏的 Xbox 无线手柄手机支架,将于 11 月开始发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 14.99 美元(106 RMB)去感受一下。

  自微软决定在特定市场启动 Project xCloud 项目的公开预览以来,用户可以通过 Android 智能机 / 平板电脑和支持蓝牙功能的 Xbox 手柄来体验 xCloud 。然而微软没打算推出自己的 Project xCloud 系列配件,而是宣布了将其“Designed for Xbox”项目扩展到移动设备周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