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电子烟厂商Juul宣布重组计划 或将裁员500人

2019/10/29 11:09      腾讯科技   


1.jpg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 Labs(简称“Juul”)周一宣布,面对美国即将出台的电子烟禁令,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进行裁员。

  在电子烟对健康的危害引发市场高度关注之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Juul一直在快速的成长。截至去年年底,Juul已拥有约1500名员工,且今年以每月平均300人的速度进行扩招。Juul表示:“为了调整业务规模,从现在到年底,公司的员工数量将会减少。”

  该公司不愿透露预计的裁员人数,表示此次裁员将涉及各业务部门,但公司特定部门的招聘将不会停止。《华尔街日报》在报道中称,该公司计划裁员约500人。Juul首席执行官K.C.克罗斯韦特(K.C. Crosthwaite)在声明中表示:“随着电子烟类别经历必要的重新设置,这一重组将有助于Juul专注于减少未成年人使用、投资科研和创造新技术,同时获得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的运营许可。”

  Juul表示,该公司的政府事务、临床和企业责任团队将在首席监管官乔伊·穆里略(Joe Murillo)的领导下进行整合,重点是“赢得全球监管者、决策者和政府官员的信任。”此外,该公司包括硬件、软件和设计的技术团队,将在此次重组中被整合成为一个产品团队。

  去年12月,烟草巨头菲利浦·莫里斯(Philip Morris)的母公司奥驰亚以380亿美元的估值将对Juul投资128亿美元,获取后者35%的股权。此交易标志着Juul的转折点。该公司将自身定位为大烟草公司的敌人,帮助成年人戒除每年导致大约50万美国人死亡的可燃香烟。但是,使用Juul等电子烟的高中生激增,让这家公司的姿态发生了变化。人们普遍认为,这些青少年原本不会吸烟,但是因为电子烟而尼古丁成瘾。

  Juul在本月中旬宣布,将暂停在美国销售非烟草,非薄荷类香料(芒果,奶油,水果和黄瓜),以等待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审查。该公司的烟草、薄荷醇和薄荷味产品仍然在售。在一种神秘的肺部疾病流行之后,一场关于管制电子烟的辩论随之出现。这种疾病与电子烟有关,已在美国24个州夺去了至少33人的生命。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统计显示,截至10月15日,确诊或可能的肺损伤病例达到1479例。

  根据多项调查,电子烟自大约十年前推出以来,在年轻人中的受欢迎程度飙升。电子烟行业辩解说,汽化是香烟的一种更健康的替代品,可以帮助人们戒烟。但是美国国内和海外的立法者正寻求实施全部或部分禁令。美国政府政府选择了禁止调味电子烟的道路,包括受欢迎的薄荷和薄荷醇口味。(腾讯科技编译/明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