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ivo U3、红米note9、荣耀Play3,如何选出最好的?

2019/10/29 13:10      驱动中国   


  最近的游戏对处理器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虽然游戏只要手机的安卓系统版本达到要求就能够安装,但是想要流畅地玩游戏还是需要足够强大的配置。以前帮表弟买的"洋垃圾"二手前代旗舰机不到一年就坏了,但是小姨不给还是学生的表弟买那么好的手机。这么一来在千元机里选一款达到基本游戏的重大任务又一次交到了我的手上。说实话,千元机这个档位我之前基本没有涉足过,根据惯性思维脑海中都是红米、荣耀这些。我决定去手机卖场好好试玩一番再做选择。为学生选机,首先看屏幕我看了一圈,个人比较中意的千元价位机型分别是红米note8、荣耀Play3和vivo U3。我觉得屏幕素质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使用手机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对着屏幕,所以来到手机展柜之后,我先分别看看屏幕素质如何。

红米note8听说是采用了分辨率达到了1080p+的水滴全面屏,但是第一眼就感觉这块屏幕的白色比较刺眼,可是角度低;接着我来到了荣耀Play3面前,这块屏幕单从素质上来看比小米那台好一些,但是看着总感觉怪怪的,这个叫颗粒感?果不其然,一看参数,只有720p+,不够意思。最后来看到vivo U3,一看到这个屏幕我完全不觉得这是一台千元机,颜色鲜艳不刺眼,可视角度比刚才那两块都要高,并且还是1080p+的屏幕,总之一眼看上去比前两台舒服多了。配置全面超越,毫无悬念的选择看完屏幕还不足以做最后选择,不过已经为U3加了不少分了,我继续让售货员调出U3的配置表看看。他采用的骁龙675,存储最高有6+64GB,关键是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而且支持18W快充。红米note8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65,最低配备4+64GB的存储容量,电池4000mAh,支持18W快充;荣耀play3用的是自家的麒麟710F,根据之前了解,麒麟710仅相当于骁龙660的性能,对于需要玩游戏的表弟来说,这款手机基本不用考虑了。而且它的电池也仅有4000mAh。

把荣耀Play3排除掉之后,我查了查vivo U3的骁龙675与红米note8的骁龙665之间的差距,差了20%那么多。并且在继续细心看用户分享发现,红米note8在亮屏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充电速度会大幅降低,可以说是"慢充"了。我现场试了一下,果不其然,反观vivo U3由始至终都能保持较快的充电速度。vivo U3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的AI三摄前摄,相较起来,整体前摄比较有优势。软硬兼施,更全面发挥性能我不太关注手机的自带软件的,但是表弟却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仔细浏览每一个预装功能。他兴奋地告诉我他发现了一个叫做"游戏魔盒"的功能,说从魔盒开启游戏之后,游戏更加顺畅,毫不受安卓系统后台应用的困扰。这么神奇的功能也着实让我感到好奇,查了下发现,这个功能仿佛为游戏开了专用高速公路,资源直达硬件部分。这让一直买海外版手机的我赞不绝口,下次我换手机也要买带有游戏魔盒的手机试试看。

总的来说,红米note8拥有4800万AI四摄,拍出来的照片应该会更好,拍摄场景也会更加的多种多样;荣耀Play3也采用了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屏幕方面为打孔屏也会有人喜欢。不过我表弟对摄像方面不在意,并且荣耀Play3和红米note8的处理器对比vivo U3的骁龙675也弱了不少,所以vivo U3对于他是最优选择。

vivo U3不仅比同价位机型处理器性能要好,而且充电也是快人一步。在即将到来的双11买买买季,配合优惠券U3最低仅需899元就可以到手了,6+64GB的高配版本也仅需999,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非常超值的选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