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苹果第四财季业绩超预期:各大投行纷纷调高目标股价

2019/11/01 08:42      腾讯科技   


3.jpg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公司发布了超出预期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后,华尔街投行纷纷调高苹果目标股价。其中,摩根士丹利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89美元调高至296美元,派杰从243美元调高至270美元,而巴克莱从224美元调高至236美元。

  今日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会了截至2019年9月28日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营收为640.40亿美元,同比增长2%。净利润为136.86亿美元,同比下滑3%。

  第四财季,苹果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投资银行派杰认为,苹果当前正处于“一场完美风暴之中”,iPhone的表现已经达、甚至是超过了预期;可穿戴设备和服务业务的发展趋势高于预期;此外,人们对5G iPhone(预计明年9月发布)的期望也越来越高。

  大摩: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89美元调高至296美元

  在发布了超出预期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后,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特(Katy Huberty)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89美元调高至296美元,以体现其较高的营收,以及强劲的现金生成能力。

  休伯特指出,苹果给出的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计表明,其iPhone 11的表现是一个积极的开端。休伯特认为,苹果的iPhone、可穿戴设备和服务业务是可持续的。

  为此,休伯特继续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

  派杰: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43美元调高至270美元

  在发布了超出华尔街预期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财报后,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分析师迈克尔·奥尔森(Michael Olson)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43美元调高至270美元。

  第四财季,苹果服务营收同比增长了18%,较华尔街的预期高2%。毛利率为38%,与华尔街的预期基本一致。

  展望2020财年,奥尔森称,苹果正处于“一场完美风暴之中”。当前,iPhone的表现已经达到、甚至是超过了预期;可穿戴设备和服务业务的发展趋势高于预期;此外,人们对5G iPhone(预计明年9月发布)的预期越来越高。

  为此,奥尔森继续维持苹果股票“增持”评级,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43美元调高至270美元。

  巴克莱:维持苹果股票“持股观望”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24美元调高至236美元

  投资银行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蒂姆·龙(Tim Long)今日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24美元调高至236美元,称苹果第四财季的表现依旧稳健,营收和利润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第四财季,苹果的服务和可穿戴业务表现强劲,营收同比分别增长18%和54%。

  虽然如此,蒂姆·龙同时指出,上述业务的强劲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掩盖了iPhone平均销售价格的下滑。事实上,iPhone业务依旧承压。蒂姆·龙认为,供应链数据“可能会在下个月开始转变,变得更具挑战性”。

  为此,蒂姆·龙继续维持苹果股票“持股观望”评级。

  花旗集团: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50美元

  在发布了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并给出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后,花旗集团分析师吉姆·苏瓦(Jim Suva)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通过一系列新产品,预计苹果在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表现依旧强劲。

  苏瓦认为,新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很可能成为今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的畅销礼品。此外,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也将如此。为此,苏瓦继续维持苹果公司股票“买入”评级,并维持25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苏瓦还称,尽管他调高了苹果的利润预期,但这还不足以影响他目前给出的250美元的目标股价。

  投行DA Davidson: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70美元调高至300美元

  在发布了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后,华尔街投行DA Davidson分析师汤姆·福特(Tom Forte)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70美元调高至300美元。

  福特认为,鉴于投资者的预期较低,相信苹果股价将来会继续走高。他还表示,苹果在推动营收多元化方面的表现“令人惊叹”,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市场。

  投行Cowen:维持“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50美元调高至290美元

  在发布了强劲的第四财季业绩后,投行Cowen分析师克里什·桑卡尔(Krish Sankar)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50美元调高至290美元。

  桑卡尔称,关于苹果2020年上半年可能推出的低成本iPhone SE2和晚些时候将要发布的5G iPhone,市场情绪相当乐观。再加上强劲的服务业务发展趋势,可能推动苹果利润的进一步增长。

  为此,桑卡尔重申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富瑞: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85美元

  投资银行富瑞(Jefferies)分析师凯尔·麦克尼利(Kyle McNealy)在一份投资研究报告中称,苹果第四财季业绩非常强劲。此外,苹果还调高了未来iPhone 11、可穿戴设备和服务业务的业绩预期。

  虽然如此,麦克尼利认为,苹果的这些预期仍有些保守。他说,苹果实体零售店的客流量,以及指向iPhone页面的Web流量表明,iPhone仍供不应求。

  为此,麦克尼利继续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85美元

  投行Canaccord:

  在发布了强劲的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后,投行Canaccord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chael Walkley)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60美元调高至275美元。

  沃克利称,他对iPhone 11初期强劲的市场需求感到鼓舞,这将为苹果带来创纪录的服务业务营收。

  沃克利表示,之所以调高目标股价,旨在体现持续健康的iPhone销售势头,尤其在明年推出5G iPhone之后,将进一步推动苹果iPhone销量增长。

  为此,沃克利重申了他对苹果股票的“买入”评级。

  投行Wedbush :维持“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从265美元调高至300美元

  在发布超出预期的第四财季财报后,投资银行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埃夫斯(Daniel Ives)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65美元调高至300美元,继续维持其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埃夫斯还称,苹果第四财季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要好于预期。在未来12个月至18个月,20%的iPhone升级将来自中国市场。因此,对于苹果而言,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市场。埃夫斯还指出,iPhone 11的需求已经超出了华尔街最初的预期。

  投行Loop Capital :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00美元调高至250美元

  投行Loop Capital分析师阿南达·巴鲁阿(Ananda Baruah)将苹果目标股价从200美元调高至250美元,称苹果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和2020财年第一季度业绩预期均十分强劲。

  巴鲁阿称,在iPhone表现强劲的同时,苹果服务和可穿戴设备业务的表现也“远远超出”预期。虽然如此,巴鲁阿继续维持苹果股票“持有”评级,称其18.7倍的市盈率已经处于过去2年13倍至19倍市盈率区间的上限。

  昨日,苹果股价收于243.26美元,下跌0.01%。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247.60美元,上涨1.78%。在过去的52周,苹果最低股价为142.00美元,最高为249.75美元。(编译/清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