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非程创新孵化器”获戈壁创投和传音控股战略投资

2019/11/05 10:22      投资界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9年11月5日,“非程创新孵化器”Future Hub(下简称“非程创新”)宣布完成战略融资,由戈壁创投和传音控股共同参与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项目孵化支持,办公空间建设和企业服务业务搭建等。

  “非程创新”成立于2019年8月,是第一家专注非洲市场的中国创投孵化服务平台,为非洲本土的互联网创业者、中国出海非洲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和创业者提供一站式业务孵化和企业服务。

  拥有50多个国家的非洲是全球最后一个“十亿级蓝海市场”,它拥有全世界最年轻的人口结构,年龄中位数18岁,60%的人口在25岁以下。主要国家如尼日利亚、肯尼亚、埃及、埃塞俄比亚等国近年来GDP增速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同时互联网科技创投领域增长迅速。数据显示,相较于2017年,2018年非洲科技企业的融资总额翻倍增长,2019年上半年融资额已经超过2018年全年,这为“非程创新”在非洲的创投孵化提供了巨大空间和红利。

  “非程创新”的主要业务有三类:市场调研咨询、早期投资孵化、企业服务。

  市场调研咨询业务主要面向中国出海非洲的科技企业和创业者,为对非洲市场感兴趣但不熟悉的客户提供行业咨询报告、市场进入策略咨询以及考察团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