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沃尔玛与特斯拉已就太阳能电池板起火一事达成和解

2019/11/07 17:05      TechWeb.com.cn 小狐狸  


2.jpg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和特斯拉已就太阳能电池板起火一事达成和解。

  今年8月,沃尔玛对特斯拉提起诉讼,它指控特斯拉违约和重大过失,原因是特斯拉及其太阳能电池板子公司SolarCity因为严重疏忽导致沃尔玛7家门店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系统起火,并给沃尔玛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此外,沃尔玛的律师还在诉讼中称,特斯拉没有妥善处理沃尔玛关于火灾的投诉。

  但在提起诉讼后不久,沃尔玛就同意撤销针对特斯拉的诉讼。双方律师已向纽约最高法院提交了文件,终止了诉讼,双方达成和解。(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