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互联网+医疗科技公司HappiCare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2019/11/18 10:25      投资界综合  lorrain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1月16日消息,“互联网+医疗健康”科技创企HappiCare于近日宣布完成数百万元种子轮融资,由多家海外医疗机构和天使投资人投资。据了解,本次融资将主要用于HappiCare在女性医疗科技产品的创新研发和市场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发展布局。

  HappiCare是中国首家引入用指尖血方法检测抗苗勒管激素(AMH)和卵巢早衰基因评估女性生育力的医疗科技企业。以“生育力检测”切入女性所在的大健康科技市场,HappiCare在国内首创开发了一款在家就能做的女性生育力检测套件,检测包含了AMH、性激素、和卵巢早衰基因。用户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和一个HappiCare检测套件,就可在家完成生育力检测。

  目前,HappiCare检测套件已获NMPA(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原CFDA)认证,用户只要按说明书或操作视频就能在家完成自助采样。此外,HappiCare还研发了计算机视觉算法,用户只要在手机端开启HappiCare小程序,即可绑定检测、预约快递和查阅报告。样本回寄后,会由专业检验所完成检验,再由专家医学团队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对检测结果进行解读,快至7天就可出具一份通俗易懂的女性生育力检测报告和个性化健康提示,在完成采样寄送样本时,HappiCare只通过条形码识别样本,保证了整个检测过程中用户的资料、样本和数据安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