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STEAM教育公司蓝宙科技完成1亿元 Pre-A 轮融资

2019/11/18 15:24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STEAM教育公司蓝宙科技宣布获得1亿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盛实资本、南京高淳区国资委科创基金和若干银行授信。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同时加大市场推广。

  企查查数据显示,蓝宙科技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STEAM教育产品及实验室提供商,致力于智能学习类硬件模块开发、创客空间内容提供。通过对产品体系、课程体系、教学体系和师资培训方案、竞赛培训方案、实验室建设等方案的全方位打造,研发制定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阶段的STEAM教育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12月,蓝宙科技曾获十方创投的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据悉,目前蓝宙单月收入已超过5000万元,主要来自开源硬件、STEAM玩具和STEAM课程等方面。预计到2019年年底,蓝宙营收将突破2.5亿,拥有650万+付费用户。在下一阶段的规划方面,蓝宙科技将在课程、硬件产品、渠道等多个方面重点布局,创始人王江认为STEAM教育赛道在未来将趋于融合,单一板块的优势很难支持企业走到最后,多方面的壁垒会带来更显著的优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