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VR游戏《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登上Steam 6月新品热销榜

2019/07/24 10:03      映维网   


  相信《瑞克与莫蒂》的粉丝现在心情一定是满怀期待,因为第四季的剧照已经放出,而我们离11月的作品回归已经越来越接近。

  在另一方面,《瑞克与莫蒂》的主演贾斯汀·罗兰(Justin Roiland)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的最新VR游戏《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成功进入了Steam今天公布的“2019年6月最热新品”榜单(从六月发行的游戏中梳理出发行后最初两周营收最高的前20款游戏)。

  在这款游戏中,你的狗狗不幸被疯子格罗孔(Glorkon)绑架。为了拯救狗狗和宇宙,你将与紫色小怪兽特罗弗(Trover)合作踏上一次奇异的喜剧冒险。

  实际上,自游戏于6月4日正式发行以来,《Trover Saves the Universe》便收获了玩家的大量好评。截至今天为止,1044篇评测中给出了92%的特别好评成绩。这足以说明游戏的热度。

  值得一提的是,贾斯汀·罗兰同时给社区带来过其他VR作品,包括《Rick and Morty: Virtual Rick-ality》,《Accounting》和《Accounting+》等,并且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