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SteamLabs新功能可扫描游戏时间并提供购买建议

2019/07/15 14:31      中关村在线 王隼   


  近日据外媒消息,Valve日前发布了Steam Labs,其中包括三个AI工具功能:微型预告片、交互式推荐器和每日半小时自动展示。

  而现在,Valve正在推出一项名为SteamLabs的全新测试服务,该服务使用人工智能工具扫描用户的游戏时间,并推荐下一步购买什么。

  根据官方页面,该服务致力于围绕发现性、视频、机器学习等方面的实验。目前Steam实验室有三个可用的实验性项目分别是:微型预告片,交互式推荐器,以及每日半小时自动展示。

  微型预告片允许Steam根据类型、鉴赏家选择或其他分类为玩家提供六秒的预告片展示。如果你对某个特定的作品很感兴趣,可以直接点击来访问商店页面。这一功能很可能是受到了网络上相关第三方推荐的启发,现在正与推特上“Steam Trailers in 6s”账号展开合作。

  自动展示功能与游戏本来的预告片功能相似,不过该功能将整合多个短预告片,进行四段同时展示以及播放音乐。

  该功能最初的目标是让Steam能够从游戏商店页面自动生成画外音介绍,但Valve似乎遇到了一些问题,正如该公司在Steam页面上所承认的那样:“在文本语音转换测试中,我们使用的电脑转换语音出了点问题,所以该功能将会延后,我们也正在研究该问题。”

  最后是交互式推荐器功能。这是一个“神经网络模型,它被训练为根据用户的游戏时间历史以及其他重要数据推荐游戏”,这些数据基于“数百万Steam用户和数十亿次游戏过程”。“

  作为结果,用户可以调整滑块,这样就可以根据推荐度和新旧度来调整游戏推荐范围。此外,还可以通过标签限制游戏推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