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Facebook宣布定于2020年5月5日举办FB开发者大会

2019/11/20 10:14      腾讯科技   


4.jpg

  1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布了其2020年度F8开发者大会的相关细节,该公司决定于2020年5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此次盛会,届时该公司将展示其最新技术、应用程序和未来愿景。

  在2019年的F8大会上,Facebook利用此次活动引入了经过彻底重新设计的Facebook主应用,以及在Messenger、WhatsApp、Dating、Marketplace等领域的升级、产品和扩展。该公司还展示了如何将新技术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包括VR、智能家居、硬件和其他面向开发人员的技术,包括Facebook的Ax和BoTorch计划。

  Facebook尚未谈论它将在2020年F8上展示哪些东西,但它表示将以下列内容为特色:“产品演示、展示技术如何让你走到一起并创造出你最好作品的深度会议,以及让你与我们的全球开发者社区建立联系并相互学习的机会。”

  除了来自F8单个产品方面的新闻,此次会议也为Facebook提供了一个展示其总体愿景的平台。例如,去年,Facebook试图将自己塑造为更加私有以努力留住用户的网络。最近,Facebook的举措表明,这家公司仍在尝试颠覆性的新产品,比如加密货币Libra。

  但它推出的一些应用也表明,该公司痛苦地意识到,其正在把吸引力拱手让给Snapchat和TikTok等其他社交应用。我们将拭目以待,看看Facebook是否有任何新的应对措施来应对这些挑战,或者是随着反垄断调查的兴起,该公司是否会面临更大、更多攸关生死存亡的问题。(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