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海云数据荣获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上市潜力企业奖”称号

2019/11/21 11:12      IT产业网   


  今天上午,以“建设滨海智谷,打造经济航母”为主题的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暨先进企业表彰大会在津举行。天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单泽峰、高新区党委常委陈进红、高新区党委常委王洪等领导参会。会上天津市高新区科技局对相关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海云数据荣获“上市潜力企业奖”荣誉称号。

  “上市潜力企业奖”旨在鼓励技术含量高、增长速度快、发展前景好的高科技成长型企业。该项荣誉是反映企业创新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获奖企业将可优先享受所在区域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各种扶持政策。

  海云数据荣获“上市潜力企业奖”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曾指出,要向改革创新要动力,发挥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源作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已经成为实现天津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

  天津市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洪表示:“经过多年发展,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涌现出一大批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的优秀科技型企业,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些企业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驱动力与主力军。此次对企业的奖励就是要表彰先进、树立榜样,鼓励企业继续奋斗、创新竞进。”

  作为场景AI决策引擎,海云数据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在场景中给予用户赋能,在场景中帮助用户决策,真正实现场景业务升级与场景知识进化。

  海云数据自2013年在天津市滨海高新区注册后,六年来凭借对大数据可视分析和AI应用领域的前瞻性实践取得了长足发展。通过自主研发的图易场景AI应用知识平台及公共安全、应急管理、数字城市、未来出行等领域的行业产品,海云数据已在业内形成了巨大影响力,正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场景能力服务领军者。目前,海云数据在硅谷、重庆、南京设有研发中心,并在重庆、河北、广州、杭州、成都、南京、云南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或办事处。

  本次荣获“上市潜力企业奖”,体现了天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对海云数据创新力、成长力及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也充分说明了海云数据近几年业务拓展和商业模式的成功。持续深化产业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路线,未来海云数据将在征程上聚力勇进,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践行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