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市场研究机构:印度三季度近半数智能手机通过在线渠道出货

2019/11/22 17:19      腾讯科技   


1.jpg

  11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 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2019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为4900万部,创造了最高的季度出货纪录。其中,在线渠道占总出货量的46%。

  在2019年7月到9月份,印度在线渠道实现了迄今为止智能手机出货最好的季度,出货量超过2250万部。其中,Flipkart的Big Billion Days和亚马逊的Great India Festival等促销活动,都帮助提振了销量。节日购物季帮助这两个电子商务平台实现了最高的季度出货量。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通过在线渠道出货量同比增长55%,原因是新产品的推出和积极的打折促销活动,比如Flipkart的Big Billion Days和亚马逊的Great India Festival等。因此,Flipkart和亚马逊在线市场智能手机出货量都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纪录。“

  Flipkart以57%的份额领先印度市场,亚马逊以33%的份额紧随其后。中国品牌Realme和小米是Flipkart上最畅销的品牌,而小米、三星和一加等则推动了亚马逊市场出货量的增长。

  这家市场研究公司表示:“通过提供比以往更大范围的促销,再加上更好的客户服务,从折扣到返现再到零首付等优惠,在线渠道的增长和成熟帮助小米和Realme等品牌在印度在线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在智能手机品牌中,小米保持了38%的市场份额,这得益于其Redmi 7A、Note 7 Pro和Note 7S机型的强劲表现。节日优惠将小米Redmi系列的入门级价位降至70美元左右,导致亚马逊在线时长出货量大幅上涨。

  Realme的在线出货量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超过450%,因为它积极专注于价格低于200美元的细分市场,拥有64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功能。

  三星也获得了更多印度在线市场份额,这得益于其M30模型在亚马逊上取得的成功,因为其在低端智能手机领域的电池续航时间较长。

  vivo首次成为在线市场的第四大玩家,其原因是最近推出的U10、Z1X和Z1Pro等机型加大了对在线渠道的关注。(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