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半导体显示丨京东方将停止LCD产能投资 转向OLED和Mini LED

2019/12/09 15:42      TechWeb.com.cn 小狐狸  


  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京东方(BOE)宣布,将停止LCD产能投资,转向OLED和Mini LED。

  过去两年,京东方超过乐金显示(LG Display),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面板制造商。

  今年11月中旬,外媒报道称,京东方已从今年10月份开始在云南昆明量产Micro OLED面板。

  作为显示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之一,京东方在OLED显示屏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在OLED面板方面仍落后于三星和LG。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追赶三星,如今已将Micro OLED纳入其产品开发中。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找Micro OLED应用产品的合作伙伴。(小狐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