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火花思维CEO罗剑亮相ACE领袖论坛,未来将聚焦拓宽素质教育边界

2019/12/10 15:35      IT产业网   


  12月10日,由睿艺主办的“ACE2019全球素质教育行业峰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大幕,教育行业的标杆企业与众多教育行业领军人物汇聚现场。火花思维创始人&CEO罗剑受邀出席此次大会领袖论坛,与参会嘉宾一起探讨中国在线素质教育的发展,并发表“思维培养,拓宽素质教育的边界”主题演讲。

  火花思维创始人&CEO罗剑在ACE领袖论坛演讲

  罗剑表示:“思维培养是素质教育的基础,可以培养孩子认知、分析和解决问题等多方面的能力,影响和伴随孩子一生。火花思维就是基于这一教育洞察,专注深耕学科素质教育领域,从培养数理思维切入,再到推出大语文聚焦阅读、理解等能力,多管齐下构建一套系统完善的学科素质教育体系,让孩子获得自主思考和积极探索的能力。”罗剑演讲中提到的“学科素质教育”,也正是自2018年以来整个教育行业都在聚焦和挖掘的趋势重点。据《2018中小学生减负调查报告》显示,家长最看重孩子的前三个能力为“逻辑思维能力”、“与人沟通、合作的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出于对儿童心理发展的深入研究和对教育行业发展方向的准确预判,火花思维于2018年7月推出了数理思维直播课,截至2019年11月底,已有超过8万名正式在读学员,并保持着80%的学员续费率和75%的转介绍率。目前,火花思维拥有2200多名全职教师和辅导老师为孩子们提供专业的教学和服务,课程包括数理思维直播课、AI数理课及大语文课程,为家长对孩子思维能力培养的需求提供了针对性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大语文课程的推出是火花思维为学科素质教育全面发展做出的一次成功尝试。从思维培养本源出发,通过对孩子进行在语文方面的阅读写作、认知探索、综合拓展等方面的能力培养与巩固,给予孩子受益一生的语文思维能力。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儿童青少年脑智研究中心主任陶沙表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正在做的学科素质教育,其实也正是在学校里同步发生的教育变革。学科素质教育领域的发展,未来或将成为整个教育变革的重要推动。

  当前,火花思维作为在线少儿数理思维教育领导品牌,紧跟国家教育发展和改革的方向,在自身教研教学开发和产品技术创新上不断推进。相信在未来,火花思维的思维培养课程,可以影响越来越多的孩子们去主动学习、思考和探索,并将学到的知识与思维能力应用于生活,为孩子们在今后的学科学习中积蓄能量,获得良好的竞争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