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电动车行业洗牌!HIMO成“新国标”领跑者,打造全新出行体验

2019/12/11 11:42      IT产业网   


  新国标的颁布将电动两轮工具行业的生产、质量、销售、服务等进行完善规范,大大提升了行业内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电动车行业在新国标的大力推动下,电动车业内企业对于生产的产品质量要求大大改进,淘汰不达标、非合格的产品已是必然。

  针对电动车各企业来讲,新国标实施将是一场带有“革新效应”的洗牌,整体过程也将带来更有价值的商机。HIMO作为新国标规范的坚定拥护者,率先抓住了这难得一遇的时机。明确表示,HIMO对新政策的颁布实施,期许万分。HIMO积极响应建设,果断革新到底!

  2019新国标元年,HIMO应新国标之势迎新发展,匠心打造全新出行模式,将日常生活通勤与户外骑行运动相结合,成为城市与自然的桥梁——HIMO C26电动助力自行车。

  在外观设计上,HIMO C26整体的外形设计采用简约大方的风格,与目前市场上的常见的两轮电动车大不相同,整体车身流线自然。配色选用白、红、灰三色,在自然光下车身十分有质感。

  全铝合金材质的车架设计多采用变径三角截面型材工艺与水注成型工艺相结合,重量轻、强度高,至简于形,浑然一体。给您带来全新炫酷外观,同时也兼具了抗冲击性与耐久性的可靠保障。

  HIMO C26使用禧玛诺7S变速系统,搭配250w高速电机,档位调节电机虽然体积小、重量轻,电机内部采用行星齿轮设计,放大扭矩,提高能效转换,提供强大的动力输出,减小空转摩擦,避免整车在滑行时因电机而产生反转阻力,从而有效减少电量损耗,增大续航里程。

  不仅如此,C26还配备了52颗18650电芯大容量电池舱,整体车身流线简约,电池锁与保险扳手双重保护,电动续航可达60KM、助力续航可达100KM,骑行期间可随时切换电力、助力、人力三重模式,使您在跋山涉水的旅途中一马当先。

  HIMO C26选用意大利“会呼吸”的SR坐垫,其应用特殊的三维凝胶结构以及RLV技术,使弹性、透气性、防水性、舒适性集于一体,大大减少了骑行倦怠感,也降低了长途骑行的炽热感,获得骑行者的广泛好评!

  KENDA高耐磨和较强抓地力的专业骑行轮胎,胎纹设计兼具减小滚动摩擦和防侧滑的双重功效,并有四条宽深排水花纹,可提高雨天湿滑路面行驶的操控能力,有效确保城市与户外骑行的行驶平稳性和安全制动性,让快乐一路与您同行。

  采用可调节避震前叉,减震行程可通过右旋钮开启关闭,并可通过左旋钮对减震软硬进行微调,为您提供竞速与越野模式,舒适与长程模式的多重选择,更加适应各种路况的变化。工艺精湛,兼具轻量化及强度,并有良好的转弯操控性能。

  前后碟刹均用断电传感器替代传统刹车线,外观简洁,制动稳定,性能出众。三指刹把融合高分贝铃铛,整套制动系统采用铝合金材质,操纵手感轻柔灵敏,刹车力度轻松掌握,省心更安全。

  在业内仍有小部分企业还在新旧国标徘徊过渡时,在相关规范标准不断颁布实施时,HIMO已展现过硬的实力,所推出符合规范标准的一系列原创产品,让翘首观望的用户消费者得到了大大安抚,也为其他电动车行业各企业树立了可以效仿的风向标。HIMO在新时代下,会一直将科技研发与创新思想贯彻到底,推出全新更舒适的产品。目前全系列产品都在小米有品有售,想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小米有品APP或官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