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斯克修车玻璃老照片被母亲曝光,自嘲这是可笑的轮回

2019/12/12 16:14      腾讯科技   


  据外媒报道,“硅谷钢铁侠”、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母亲、“超模”梅耶·马斯克(Maye Musk)周三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1995年拍摄的照片。在这张照片中,马斯克正在修理一辆破旧的汽车。

  梅耶·马斯克还为这张照片配上了一段文字:“1995年!人们说你对汽车一无所知。”

  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复称,他当时用来自垃圾场的零件修理了这辆汽车,照片中他正在修理破旧的车窗。马斯克表示,这张照片拍摄于1995年,当时他还是24岁的“小鲜肉”,距后来联合创办特斯拉还有约9年的时间。马斯克还表示,“因为付不起修理费,所以我几乎用全部来自垃圾场的零件修理了那辆车。”

  “讽刺的是,那是我在更换破碎的侧窗玻璃。这是一个可笑的轮回,”马斯克补充称。上月,特斯拉发布了电动皮卡Cybertruck。但是在新车演示环节出现“翻车”,被认为具有防弹性能的Cybertruck的侧窗玻璃被钢球击碎。

  目前距电动皮卡Cybertruck交付给消费者还有几年时间。特斯拉CyberTruck预定页面信息显示,双电机和三电机车型的生产定于2021年底开始。当然,这符合特斯拉在电动皮卡揭幕仪式上宣布的生产预期。然而,单电机CyberTruck的生产已经推迟了整整一年。特斯拉表示,这款售价39900美元的车型要到2022年底才会开始生产。现实情况似乎是,任何对基础版CyberTruck感兴趣的人都可能不得不等到2023年才能收到车。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最近表示,在最好的情况下,特斯拉“到2024年底”可能会售出超过10万辆Cybertruck。皮卡市场不可否认是巨大的,但CyberTruck独特的美学实际上是有助于吸引买家还是将他们推开,仍有待观察。(腾讯科技编译/明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