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区块链的泡沫消散后,静下心来谈谈BCHC的商业价值

2019/12/16 11:03      中文科技资讯   


  放眼世界,当今诸多发达国家都在加速布置未来发展区块链技术行业,显而易见,区块链技术已在全世界范围之内引发了猛烈探究和技术性竞争。10月24日,政府将区块链技术上升为国家战略定位,并强调要提高区块链技术标准化管理研究,提高国际性主导权和标准制定权。这一重要思想,也为推动区块链技术行业和产业链改革创新指出了方位。

  现如今,在数字货币的泡沫消退过后,将区块链应用商用型变成了众多从业人员的信心,终究技术应用只是方式,而落地式才算是真正的意义。全世界第一家分布式系统商业新项目BitCherry从项目立项最初就将商用型需求放在首位,其中BCHC作为分布式电商的通证载体,将不断赋能探寻和深入区块链技术在日常生活中的合理性运用,目前为止BitCherry己经在分布式系统商用型中的电子商务版块颇有成就,其自主性产品研发的分布式电商系统依次落地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刚果、韩国、马耳他等国家,并与全世界各地方的政府部门及公司企业达成深层相互合作。比如在2019年10月10日BitCherry就与刚果(金)签订了《刚果民主共和国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及能源经济化转型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彼此根据刚果(金)的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矿产业及自然资源、电力能源、信息内容通信技术、农牧业、文化教育环境卫生等多各个领域开展技术应用相互合作。

  如同BitCherry的创立者Paul数次在公共场合注重,BitCherry的企业愿景就是期望连通区块链技术行业与现实社会链接的行业通衢,利用将财产备案上链、高效率商品流通,并为此来创建一个达到行业需求量的去中心化互联网。当然不管是技术应用多角度或是行业多角度,BitCherry都保证了非常大的扩展性,在促进行业落地的实践性中,BitCherry也明确提出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法,高度重视良好的行业合作方式,特邀高品质的世界经济体进入,组合成一个国际性的互联网,另外也去协助传统式企业去进行勇敢地自主创新,刺激转型,促进社会发展的改革。

  在技术应用与商业服务的带动下,BitCherry间距真正的着地早已近在眼前。在BitCherry的设计构思中,合法权益的保证方与合法权益的需求者能够迅速建链相互合作,并由金融机构做好帐务的清清算、和流动资金的监管和经营管理等,因为区块链技术无法伪造的特点,各参与方能够真正的保持对等、全透明地相互合作,流动资金和合法权益的安全性能也获得安全保障。

  当前业界普遍认为,医疗、司法、政务、供应链等多个领域也都存在类似需求,以目前BCHC的安全性与灵活性来讲,我想BitCherry完全有能力满足各类分布式商业应用场景的需求,从而成为分布式商业领域中真正的领军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