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ClickPaaS完成千万美金A及A+轮融资,晨兴资本、明势资本领投

2019/12/18 10:1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18日消息,低代码平台企业ClickPaaS宣布分别完成晨兴资本领投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及明势资本领投的数百万美金A+轮融资。融资总金额约千万美金,华兴Alpha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公司将加快拓展速度,深入制造、能源、物流、专业服务业等行业,深挖客户体验、数字化运营、创新业务等场景,构建领域内最全面的低代码生态,并与合作伙伴一起进行多种合作模式的探索。

  ClickPaaS是敏捷开发、快速集成的hpaPaaS领域的代表性公司,hpaPaaS即高生产力应用平台是极具效率的应用生成平台,ClickPaaS通过高壁垒的自研产品帮助企业客户实现系统搭建、数据集成、系统性能优化等全面的生产力提升,完成由代码驱动到业务驱动的转变,通过技术创新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公司创始团队深耕企业服务领域多年,对数字赋能及数字化转型具有深刻洞察。创始人胡柏曾工作于甲骨文等知名企业,在美国,日本,香港,新加坡长期工作并成功交付了43个跨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项目。COO张波为原SAP全球副总裁,曾领导SAP Hybris产品线和团队建立。

  ClickPaaS创始人胡柏表示:“ClickPaaS切入到了一个高技术门槛,长时间周期的赛道,需要我们冷静,耐心,聚焦,取舍,踏实做好技术平台产品的研发。地基先行是美国头部应用软件行业的基本共识,ClickPaaS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在应用基础平台领域里帮助中国企业快速赶上美国先进企业的技术能力,打消了欧美先行企业积累的技术优势。一方面我们不断把海外优秀技术人才集聚起来啃技术硬骨头,一方面在中国特定背景下进行本地化创新,和我们国内,东南亚的伙伴,以及欧洲的伙伴共生共赢,立足中国,服务世界。”

  明势资本创始合伙人黄明明表示:“我们今年非常有幸能够成为ClickPaaS A+轮融资的领投方,在各行各业的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中国的经济未来五到十年增长的最大的驱动力,我们认为ClickPaaS提供的低代码的开发平台,能够帮助中国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快速地进行数字化开发,进而提升企业的经营效率,降低成本,未来的前景无可限量。”

  晨兴资本执行董事刘凯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ClickPaaS A轮融资的领投方,同时持续坚定地看好以胡总为代表的管理团队能够带领公司走到下一个台阶。我们认为ClickPaaS的团队能力互补,技术成熟,对中国软件行业有非常深刻的认知。这些所有因素都是当下中国企业服务市场特别欠缺的。我们长期看好企业中台,坚信真正能够改变中国大量传统企业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只有PaaS这一条路径。其逻辑在于企业信息化程度、供应商能力参差不齐,这个时候就需要以ClickPaaS为代表的有服务能力/平台能力/业务能力的技术团队去帮这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所有的软件都是手段,真正的目的是帮助企业成长,获取下一个业务阶段的胜利,我坚信ClickPaaS在这样一个浪潮里会成为独一无二的领头羊。”

  华兴资本董事总经理、华兴Alpha 负责人周翔表示:“我们很高兴帮助ClickPaaS顺利完成融资,近一年来,我们欣喜地看到ClickPaaS团队在与一众标杆客户合作中,产品和技术实现快速迭代,商业化布局得以高速发展,并树立了壁垒优势。随着企业上云比例逐年提升、SaaS市场规模持续高速增长、以及国内企业定制化需求对应不断增加的人力成本,我们坚信,以ClickPaaS为代表的低代码产品是行业的大势所趋。同时也期待看到ClickPaaS未来的长足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