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欧睿数据"获A+轮融资

2019/12/26 15:11      投资界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26日消息,专注时尚商品大数据挖掘和应用的公司欧睿数据(oIBP)获得A +轮投资,投资方为银杏谷资本。

  官网显示,欧睿数据(oIBP),是一家专注于时尚品商品大数据挖掘和应用的公司。欧睿数据自成立来,先后为多家国内外时尚企业提供数据、算法、智能商品管理等解决方案。坚持以“需求驱动时尚业供应链数据智能服务”为核心,围绕“经营计划”、“需求预测”、“分货销补”、“供应链计划”等多个领域为时尚企业打造oIBP全渠道智能AI商品管理系统(FMDS)。

  据悉,本轮资金将继续投入在欧睿数据时尚智能商品管理系统(FMDS)的开发、算法引擎的研发以及加快市场拓展。

  2018 年,欧睿数据获得由 Plug and Play 中国领投、天使投资人汪漪澜跟投的天使轮融资。目前,欧睿数据已经与都市丽人特步电商、Lily 时装、NIKE、惠特鞋业、欧莱雅中国、华润太平洋咖啡等知名企业达成合作,为企业提供了有力的商品管理支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