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崧洋生物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腾云大健康领投

2019/12/31 08:51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崧洋生物正式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腾云大健康领投。此前,崧洋生物曾于2017年12月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为新丝路金融。崧洋集团创始人陈建国表示,此轮融资后将在皮肤康复领域深入布局,开拓全国市场,帮助更多人解决因皮肤问题而产生的烦恼。

  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专注受损皮肤胶原的修复与再生服务,旗下主打品牌包括“安美科Awake”,瞄准“妊娠纹”这一细分领域;以及专注皮肤慢病治疗与健康管理的品牌“戴摩道克”,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成果。

  团队方面,创始人陈建国在美丽和健康行业从事多年,一直与女性护肤和医疗美容打交道,拥有16年资深研发与品牌市场化经验,其研发团队覆盖了来自美国、以色列、加拿大和中国等多个国家的专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