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远望谷与深圳高新投共同出资的物联网产业基金正式成立,规模10亿

2019/12/31 08:55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2月31日消息,远望谷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设立物联网产业基金于2019年12月30日获颁《营业执照》,正式成立。该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分两期完成募集,首期3亿元,远望谷出资1.5亿元占股50%。

  据悉,本次设立的物联网产业基金规模为10亿人民币,分两期完成募集,首期3亿元。根据公告,高新投集团认缴出资额为550万元,出资比例为55%;远望谷认缴出资额为450万元,出资比例为45%。远望谷与高新投集团共同资设立深圳市高新投远望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管理公司。

  高新投远望谷物联网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存续期为7年,关注以物联网为主的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投向成长期和成熟期企业。

  公司公告称:设立物联网股权投资基金,通过对物联网相关产业具有核心价值潜力的优秀企业进行挖掘,分享物联网产业发展带来的收益;进一步优化公司投资结构,助推远望谷国内、外业务平台的搭建和资本平台发展战略的落地实施,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中长期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