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IoT技术助力 新再灵成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焦点

2019/09/10 09:23      IT产业网   


  9月7日至10日,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行,围绕“融合创新 万物智联”主题展开专场会议、高端对话和专题论坛。电梯物联网行业领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再灵受邀参加,带来云梯·维小保亮相展览,与国内外众多观展者分享电梯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成果。

  新再灵展位前,多位观展者认真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云梯·维小保智能管理全过程。若电梯发生困人事故,云梯·维小保将自动通知物业、维保,第一时间采取救援措施,而被困乘客可从云梯屏获知维保人员定位,安心等待救援。

  此外,电梯有了云梯·维小保,如同拥有了智慧大脑,能实时监测电梯运行状态,劝阻不文明乘梯行为(如遮挡门、电瓶车入梯等);代替人工实现电梯24小时智能监控管理,成为展会上不可错过的“香饽饽”。

  目前,云梯·维小保已落地全国69个城市,服务乘梯人次超44亿。

  9月7日晚,在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上,云梯·维小保凭借突出优势和实际效果,被授予创新奖称号。

  9月9日2019中国电梯物联网大会上,新再灵高级副总裁韩洪建受邀出席,并作了题为《AI+电梯,共赢智能时代》的演讲,引起了同行和业内专家的共鸣。

  演讲中,韩洪建分析了当下电梯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他指出,中国电梯保有量已超600万台,预计到2023年,国内电梯保有量将超过千万台,目前全国电梯日均服务50亿人次,在如此庞大的体量下,电梯物联网将是实现电梯智慧化管理的必经之路。

  作为一个公共空间,电梯具有典型的物联网场景,它连接物业、维保、政府、乘客四方体系,存储了海量电梯数据信息,如何实现数据的萃取和应用,是解决电梯管理难题的关键。

  韩洪建说:“新再灵的产品云梯·维小保是基于AI技术的电梯智能管理平台,为物业及业主提供全场景的智能管理服务。通过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对海量电梯数据进行采集、存储、挖掘、分析,给每一台电梯建立自己的专属数据库,实现电梯的智慧救援、智能管理、维保监督、安全预警等多项功能,为垂直出行构建起安全防线。

  物联网对电梯行业的影响,不仅提升了乘梯人安全乘梯意识,还划分了企业主体责任,带来了政府监管模式的创新,促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

  本届物联网博览会上,新再灵与全球万余位产业界、学术界、政界人士共同聚焦智能制造、大数据、智慧城市等热点领域,交流思想,分享经验,凝聚共识,展望物联网广阔前景,共商物联网发展大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